主站:细雨绿荷

番外394吃饭去

会场里灯光昏暗,舞台刚刚落幕,周围的观众们还老老实实的呆在自己的座位上,几年没来看的拓郎桑对身旁的老婆佳代桑说:“跟以前的剧情一样吗?”

佳代桑小声说:“变了变了。”

筱原在旁边搭话:“拓郎桑连以前的剧情都忘了?”

拓郎桑赶紧解释:“剧情我倒是记得一点,嗯,刚才灯光太闪,不小心就闭眼睛养了一会儿神。”

筱原忍不住笑起来:“哈哈哈,这不就是睡着了吗?”

拓郎桑眼看大家都站起来了,也站起身来:“快走,去后台,去后台。”

筱原跟佳代桑说:“这是转移话题吧,是吧。”

佳代桑也笑了。

拓郎桑推着筱原:“快走,快走。”

三个人结伴从观众席出来,逆着人流进了后台,早就等在那里的staff带他们找到了光一。

光一看见他们就问:“刚才觉得怎么样?”

拓郎桑:“闪闪发光!是忍不住想叫Koichi的程度呢。”

光一听了果然很开心。

三人进了他的休息室就打量,筱原说:“感觉跟以前一样,没怎么变啊。”

光一给他们拿了水,让他们坐。

筱原立即跟光一说:“拓郎桑刚才睡着了。”

光一:“什么啊 ,明明刚才还夸我来着。”

拓郎桑赶紧解释:“这次Tsuyoushi没来太可惜了,以前都是他坐我旁边,有什么不懂的问他,结果今天我旁边这两个都不太清楚,我又被灯光照的难受,所以就这样了……不过我坐的腰疼,”拓郎桑上下打量光一:“你今年也40多了吧,没事吧!”

光一笑的整条走廊的人都能听到了:“我怎么可能有事。”

拓郎桑:“这么大年纪还在飞,你很厉害嘛!”

光一:“飞天要在身上穿装置的,又累又疼,不过这么多年我都习惯了。又累又疼才更有成就感。”

拓郎桑:“……真的很搞不懂你。”

光一:“我是那种喜欢把自己逼到绝境的人呢!”

拓郎桑:“嗯,所以我们什么时候去吃饭?”

光一又笑了:“马上就去,等我一会儿。”

拓郎桑又说:“叫上Tsuyoushi吧,他晚上有时间吗?”

筱原:“是啊!叫他一起。”

光一:“不知道啊,不过Tsuyoushi最近很忙,我还得问问他。”

拓郎桑:“我之前给他打电话,他就说不一定有时间,现在知道我来肯定能把时间让出来,你给他打电话问问。”

光一笑的不行:“他会故意把时间让出来?”

拓郎桑:“是啊,我都主动约他了,他听声音也很高兴来着。”

光一只好去拿手机,拿完才想起来他还有不知道对方电话号码的梗在呢,结果在场的三个人全都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光一只好调出刚的电话号码,电话很快接通了。

光一:“喂!”

刚:“嗯,怎么了?”

光一:“现在拓郎桑就在我的休息室里哦。”

刚恍然:“啊!对了,他今天去看你舞台吧。”

光一:“是啊,进来就说让我约你,一起去吃饭,还有佳代桑,筱原,一起。”

刚:“我可以啊,等会儿过来接我吧。”

他那边又和工作人员沟通了什么,确定的跟他说:“1个小时之后过来就行了。”

光一放下手机:“Tsuyoushi最近要搞见面会,所以很忙,不过他有时间。”

拓郎桑:“是live吗?”

光一:“差不多吧。不过我们最近都没时间见面,完全不了解呢!”

筱原翻出手机:“我们先来拍照吧。”

光一:“又拍?””

拓郎桑:“你从刚才就一直拿着个手机在拍吧。”

筱原:“等以后再拿出来看,你们肯定会感谢我的。”

光一:“筱原最近在干嘛?”

筱原:“还是做以前那些事啊。你都不关注我。我可是每周都看你们的节目。”

佳代桑说:“他也总看,还让我录下来了。”

拓郎桑:“你们俩个只会说好吃呢。”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

拓郎桑:“这个也好吃,那个也好吃,而且完全就是在吃饭吧,连家里的早餐都省了。”

光一直接笑倒了:“哈哈哈哈!”

后辈听说拓郎桑来了,也有过来打招呼的,光一都给他们介绍了一下,一轮又一轮下来,这边都没法好好聊天了,等人都走的差不多了,拓郎桑才说:“Tsuyoushi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好?”

光一拿起自己的去浴室:“我再收拾15分钟,等我出来带你们去接他。”

看人去浴室了,筱原开始四处打量,拓郎桑说:“筱原想想去哪儿吃东西吧。”

筱原:“拓郎桑你决定呗。”

拓郎桑:“我也不知道啊,我去的小酒馆你们肯定不爱去。”

筱原:“那就普通的去烤肉怎么样?爱子桑呢?”

佳代:“我吃什么都行,你们决定吧。”

光一很快从浴室里出来,听到他们聊天,快速的拿了自己的东西和车钥匙说:“走吧。”

拓郎桑问:“你平时都自己开车过来?”

光一:“今天知道你们要来特意开的车。”

等到了停车场,筱原顿时叽叽喳喳起来:“这个车很贵吧?很贵吧?”

光一打开车锁:“哪有。”

筱原:“看着就特别贵。”

虽然是多座车,但只看车头就不一般了。

于是,在去接刚的路上,车上一直在聊车。

光一熟练的找到了刚排练的地址,拿起电话给他拨了过去。

等挂了电话,就看见拓郎桑正意味深长的瞅着他。

光一顿时心虚:“他马上就下来。”

拓郎桑回头问:“想吃啥?快想想,我请客。”

光一立即说:“我请客,我请客,以前经常受拓郎桑的照顾。”

拓郎桑看他一眼:“有长进啊小子。之前竟想占我便宜。”

光一不好意思极的笑了:“哪有!”

刚最近是真累,有一次累的差点儿在浴缸里睡着,不过拓郎桑难得约他,他肯定是不会失约的,昨天就跟光一商量好要来了。

下楼看见停在那里眨眼的豪车,一走过去,车门就自动打开了。

佳代桑给他让了位置,刚连忙打招呼。

见他上车乐,拓郎桑说:“我怎么感觉你比Koichi还忙啊。”

刚:“最近是有点儿忙。”

拓郎桑:“我有看哦,你去了音乐节吧,真是变得越来越不得了了。”

光一打断他们:“要往哪儿开啊?先说这个呗。”

拓郎桑问后边的刚和筱原:“你们几个想吧。”

最后还是按筱原的想法,去吃了烤肉。

拓郎桑:“比起Koichi来,Tsuyoushi就给人特别难约的感觉。”

筱原:“是啊,他都不怎么出来。”

刚:“我超级不擅长大批人聚集呢,所以就算去吃饭也只挑几个比较熟的人,而且我不太喝酒,在一起聚餐不喝酒的话好像有点儿不合群。”

拓郎桑:“今天可以吧,今天Koichi也在,大不了让他送你。总出来聚聚多好,感觉你比我还像个老头子。”

刚:“我1年也就出去喝两三次吧,大部分时候还是工作后,和一起工作的人顺便吃个便饭,然后回家的情况比较多。”

拓郎桑:“社交这么贫乏真的好嘛?你这样找不到老婆的啊。”

刚笑起来:“是呢!”

拓郎桑:“平常也是,Koichi跟staff愉快的聊天的时候,你一个人站在那里,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看着太孤僻了,这样真的不招女人喜欢。你就是太安静了,改改这一点的话,女人缘会很不错的哦,等会儿跟我一起喝酒,我传授给你点儿诀窍。”

筱原:“你找我啊,我随叫随到。”

刚:“不好意思,我没时间。”

车里的人都笑了。

刚:“当然,你要是邀请我的话,我还是会考虑的,被邀请的时候还是挺开心的。”

筱原:“我昨天约你,你是怎么说的?”

刚无奈:“我最近是真的忙啊。”

筱原:“你不忙的时候也没想起来约我啊。”

刚终于妥协了:“那等我不忙了约你怎么样?”

筱原立即拍手:“真的?到时候再叫上大家一起聚聚怎么样?”

光一:“真是活力四射啊。”

刚:“我已经开始累了。”

筱原:“喂!你们俩个!”


评论 ( 2 )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荷今天打瞌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