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站:细雨绿荷

番外395终于放假了

Φ


烤肉店的包间里。

拓郎桑跟刚说:“Koichi这是醉了吧。”

光一又给拓郎桑加了一杯:“我没醉哦。”

拓郎桑:“都大舌头了,还没醉?醉的人都说自己没醉。你看筱原!”

刚看了一眼脸色通红的筱原,忍不住笑起来。

拓郎桑就要给刚倒酒。

刚赶紧挡下来:“都说了我不喝,拓郎桑你也醉了吧。”

拓郎桑:“我没醉,我怎么可能醉。”

光一摇头晃脑的说:“我也没醉啊。”

拓郎桑指着光一:“你看看他。”

刚:“拓郎桑,哪边是东?”

拓郎桑脑子突然卡壳一下:“这边吧。”

刚:“那边是西。”

拓郎桑迷茫了一下:“不可能,我们从那边进来的,怎么可能。”

光一:“他还不承认,明明那边是东。”

刚来了一句:“那边是北。”

拓郎桑:“……你别忽悠我。”

刚:“哈哈哈哈哈哈~”

一顿饭吃了2个小时,走的时候换刚开的车。

筱原叽叽喳喳的非要上副驾,刚只好打开车门让她先。

刚看她爬上去才打开后面的门让光一坐到最后排去,光一干脆直接躺下了。

拓郎桑上来的时候看见他跟烂泥似的就说:“我还说想让你送Tsuyoushi回家,结果你比谁都能喝。”

光一:“好想放假啊。好想放假啊。”

刚:“这家伙清醒的时候才不会说这种话。”

拓郎桑:“果然年纪大了呢。”

光一:“我明明还年轻着呢。”

刚关上车门去了驾驶位,筱原已经系好了安全带,正安静的坐在那里发呆,看见他上车就问:“对了,我好像让我老公来接我,他人呢?”

刚:“……你刚才咋不说?我怎么知道?”

筱原赶紧去拿背包里的手机,果然看见好几个未接来电。

她干脆解开安全带跟刚拜拜:“他来了,我走了啊。”

还没等别人说话就跑了,刚看了一眼后视镜,不由跟下车看了一会儿,远远的看她真是跑向一辆车这才放心。

那边车子很快开过来,筱原拉开车窗跟他打招呼:“拜拜,拜拜。”

刚无语,看了一眼开车的人,他们还想还没和筱原的老公正式打过招呼,只好点头示意了一下,车子就开走了。

刚拉开车门,结果就见拓郎桑不知道什么坐到了副驾驶。

刚:“不是,喝多了还能成隐者嘛?开车门都没声音?”

爱子在后面不好意的解释:“他从这里挤过去的。”

刚:“……”

拓郎桑拉开车窗:“前面视野好,我要坐这儿。”

刚上车:“行,坐那儿都行。”

拓郎桑看他启动车子又问了一句:“你开车没事儿吧。”

刚:“怎么可能有事儿,我也是开了几十年车的人了好吧。”

拓郎桑又问:“我前阵子竟然听说Koichi有绯闻了呢。你知道吧?”

刚没想到他还能突然提这个:“嗯,是,看见了,”

拓郎桑:“我还想趁着他喝酒问问到底是咋回事,结果这小子嘴严的很。”

刚已经把车卡上路了:“他的事儿我不太了解呢。”

拓郎桑:“Koichi还说你们互相不知道电话号码呢!可来之前当着我的面可给你打了好几次电话!别以为我喝多了就好糊弄!”

刚笑了:“没糊弄你啊,以前有段时间确实不知道,互相不联系的,后来以为工作需要就交换了,不过我这个人爱换电话号码,所以过一阵子可能又互相不知道了。”

拓郎桑:“所以你是怕别人知道你的电话号码嘛?”

刚:“倒也不是,就是有些人经常不联系,关系就淡下来了,其实完全没有必要联系,不想让自己花费太多时间在上面,所以就想保持通讯录的整洁。”

拓郎桑:“还好我在你联系的名单里。”

刚笑着说:“拓郎桑肯定在的啊,每次我都有好好的存你的电话号码。”

拓郎桑:“但是你不存光一的?”

刚:“主要是我们两个没什么事情打电话啊,有工作的时候经常见面,没工作的时候也没有什么事儿需要联系,所以就删掉了。”

拓郎:“这样啊。”

刚:“光一的话,还是比较喜欢在网络上聊天的,听说他和咱们事务所的小井和东山桑还弄个群,有事没事儿就互动一下。”

拓郎桑被他岔开了话题,喝多了脑子一时间也没反应过来,听他絮絮叨叨的说了半天才想起来重点:“对了,咱们刚才不是说光一的绯闻来着嘛?”

刚:“嗯,是。”

拓郎桑:“所以到底真的假的?”

刚被他八卦的语气逗笑了:“我不知道啊。”

拓郎桑:“切!?”

刚笑的不行。

拓郎桑:“不过,我记着以前跟你一起坐访谈的时候,你不是说,如果有人来照顾光一,你就觉得你可以解放了嘛?”

刚:“嗯?是嘛?可能说过吧。”

拓朗桑:“我就是觉得,还是来看看你们,跟你们聊聊天。顺便看看他有什么情况。结果这小子嘴严的很,啥也不说!还好不是我结账,不然亏死!”

刚:“哈哈哈~”

把拓郎桑和爱子桑送回家之后,刚又开着车回了自家。

光一早在后面睡着了,刚可抬不动他,只能把他叫醒。

光一睁开眼睛还有点儿迷糊,晕晕乎乎的上了楼,刚换鞋的功夫,他已经直奔卧室睡觉去了。

刚跟去看了一眼,那个家伙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简直毫无形象可言。

突然,刚放在包里的手机响了,他接起来看了一眼,这个时间,果然是杰西。

“Tsuyoshi君过几天我们可能会见面。”

刚去了厨房喝水:“是吗?在哪里?是有工作吗?”

杰西:“对啊,那个时候能不能跟我拍照啊?我想发在网上可以吗?”

刚不怎么在意的:“可以哦,不就是拍照而已嘛。”

杰西兴致勃勃的跟他说了今天的工作,顺便还想约他,刚表示自己最近有点儿忙,还真没什么时间,杰西只要预定了下次和下下次。

刚无语:“……真的完全没有必要。”

第二天,光一早上醒过来发现刚已经不见了,睁开眼睛的时候,床上只有他一个人,被子也乱七八糟的揉在一起,他本人更是臭成一团,如果这个时候再照个镜子,大概跟大街上胡子拉碴欧吉桑也没什么差别。

他缓了一会儿才想起来,刚早上好像有工作,瞬间兴致缺缺的趴在床上装死。

ES眼看就是千秋了,连休息室里都弥漫着愉快轻松的氛围,这种氛围甚至被带到了台上。

舞台结束之后,美波里桑看光一轻轻松松的站在那里就说:“你早就盼着千秋了吧。”

松崎接话道:“这几天光一君都特别兴奋呢。”

光一:“想休息休息。”

美波里桑:“这么长时间的公演下来确实很疲惫。”

光一:“美波里桑放假都想干点儿什么?”

美波里桑:“先睡觉吧。”

光一:“啊!”

美波里桑:“你呢,光一君应该还有别的工作吧,彻底闲下来是不可能的。”

光一:“嗯,不过现在还不是特别的忙,还有些休息的时间,然后就要进入到下一个阶段。”

美波里桑点头:“是啊,你不动起来,其他人也没办法动起来。”

光一:“一会儿胜利他们也要过来,到时候我们一起拍照吧。”

美波里桑:“好啊。”

结果等胜利他们过来后台的时候,很热情的跟光一说:“光一君,你飞天的时候和我四目相对了吧,其实已经看见我了吧。”

光一想了想:“没有啊,下边一片黑。”

胜利:“什么啊。”

光一:“哈哈哈~不过这种错觉还挺多的。”

胜利:“才不是错觉。绝对是和我四目相对,之后才开始起跑的。”

光一:“现在你也能理解了,观众的确会有我和爱豆对视上了这种错觉的,可惜很遗憾,并没有哦。”

北山:“这是粉丝的错觉呢!”

晚上顺理成章的,光一又跟大家一起去吃了庆功宴。

对于昨天宿醉的他来讲,今天实在是不好再喝酒了。

奈何大家太热情,光一控制着量,最后从饭店出来,起码脑袋是清醒的。

三上载着他回去的时候,他还说呢:“今天Tsuyoushi忙嘛?”

三上:“你不知道?他大早上就到外面去拍摄了。”

光一:“哦!”

三上:“我已经把日程表发你邮箱了,你要看啊,总问我,我也记不住。后面几天,既然你要休息,我就不打扰你了啊。”

光一:“嗯。Tsuyoushi这几天的工作,我也可能也会跟一部分。”

三上从后视镜看他一眼,爽快的说:“好啊,用我再给我打电话!”


评论 ( 1 )
热度 ( 77 )

© 小荷今天打瞌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