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站:细雨绿荷

番外393花开

 

刚最近碰到了许多热情的音乐人,然后就被邀请参加音乐节,可能是他的服装和在做的音乐,所以很多不熟悉他的人会下意识的认为他比较张扬,结果接触下来才发现,这个家伙简直不是一般的低调。

并不想成为焦点的刚:“我在后面呆着挺好的,真不用。”

热情的外国staff们:“JUMP!JUMP!JUMP!”

刚:“……”

等活动结束之后,刚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去浴室泡了个澡,等他换了一件宽松的舒适的衣服窝到客厅的沙发里,距离回来已经过去1个多小时了。

光一到家的时候他才从沙发上爬起来,一副懒洋洋的样子。

光一:“怎么了?”

刚又歪倒了:“哪儿都疼。”

光一换了鞋看他一眼,拽过他的一条腿给他按摩。

刚舒服的直哼哼,又伸另一条腿给他。

简单跟他说了一下今天音乐节的事情,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光一走神了半天,反应过来好半天没听到声音,低头一看人竟然已经睡着了。

刚做了个梦,梦见了爷爷还在的时候,他们家里爷爷的威严还是很重的,他不经常回家,偶尔回去,爷爷都对他特别好,而且爷爷长的还特别英俊,轮廓也很深邃,他小时候一直以为他是外国人来着……

他第二天睁开眼睛就跟光一说:“我一直没告诉你……其实我是外国人来着。”

光一无语极了:“……大早上的,为啥要突然搞笑??”

刚:“哈哈哈~做梦突然梦到爷爷了。”

他今天明显精神了许多,光一把人搂过来:“离工作时间还早着呢!再睡会儿。”

当然不只是单纯的睡觉那么简单,两人起床的时候都快11点了,刚洗漱之后,换上了舒服宽松的衣服坐在客厅里处理工作。昨天回来太累了,器材都不知道被助理送哪儿去了。

此时此刻助理正在音乐节场地用车搬器材呢,他早早就来了,不说也肯定不会弄丢了。站在旁边的外国人staff听到电话那头是刚,拿过电话跟他打招呼。

刚昨天深受对方照顾,不管是在在台下还是台上都能看见这位的身影,于是也跟他聊了两句,虽然语言不是那么通,但聊的十分嗨。

光一一边吃早饭一边看他聊天,刚被他盯的浑身难受,最后草草挂了电话。

光一收拾完自己就走了,看刚还悠闲的喝咖啡便问道:“你今天没工作?”

刚点头:“是啊,明天有。”

光一站在玄关:“哦,那你今天要干嘛?”

刚想了想:“睡觉?”

光一跟他摆摆手,关门走了。

刚看了大门片刻,回头看向阳台,放下咖啡杯,伸了个懒腰。

阳光很大,也很刺眼,却照的人很舒服。

他想了想,还是换了个衣服,拿着钱包,打算去周围的超市买东西。

路过小公园,看见几个妈妈带着孩子在里面玩儿,他也不由走的慢了一点,听里面玩闹的声音,小孩子的笑声就在耳畔,他的心情也跟着明媚起来。

忽然,手机响了一下,拿起来一看,是光一发来的消息。

“你站那里干嘛呢?”

刚回头找了一圈,终于在不远处的交通灯那里看见了三上的车子。

眼见变成了绿灯,车子开走了,刚才回复:“我去超市买东西。”

光一:“谁说要睡觉来着?”

刚没回他,继续往前走,小孩子的笑声渐渐远去,他叹了口气,这家伙最近是不是又变的有点儿粘人啊?

光一坐在车里,半天没见回复就知道那个家伙不会回了。

一个人逛超市,刚随便的很,一点儿也不介意别人把他认出来,拿了不少肉和海鲜之后拐到零食区,才拿了几袋子薯片放在购物车里,迎面一个零食盒子就被放在了他的购物车里,抬头一看,就见口罩帽子捂的严严实实的光一站在他对面。

刚:“……”

光一看他没反应,又给他购物车里放了几袋子他爱吃的零食。

刚:“都几点了?”

光一:“我买瓶水就走。”

刚忍不住笑了:“你今天怎么一直磨磨蹭蹭的。”

光一:“你买完了吗?送你回家?”

刚:“我自己就能回去啊。”

光一看了眼时间,确实不太够用了,只好依依不舍的走了。

三上给他送到帝剧后台后也忙自己的事儿去了。

光一跟往常一样,换了浴袍就往后辈的休息室里跑。

没想到辰已也在。光一问了一圈才知道,他是来探班的。

光一心想,这家伙果然很闲,他想跟刚呆在一块儿都得挤时间,这家伙还能来探班,简直没天理。

辰已突然问光一:“Koichi君你看我这身衣服眼熟不眼熟?”

光一瞟了一眼。

辰已洋洋得意:“这个是上次Tsuyoushi君特意给我的衣服。”

光一:“……”

松崎:“你穿几天了啊?是不是该换一件了啊!”

辰已:“杰西都不换,我为啥要换?”

光一:“……”

辰已:“之前经纪人送到事务所的一个箱子里有好几种那种法兰绒衬衫,我很喜欢,感觉穿起来会很舒服很轻松,本来想拿的,结果被杰西那个家伙捷足先登了。”

光一:“所以他到底拿那么多衣服干嘛?明明穿不进去吧?”

辰已:“有的还真能挤进去。”

光一:“……”

辰已:“他说他打算在家里整一面墙都是Tsuyoushi君的东西。”

越冈:“这个决心太厉害了。”

辰已:“那几件我也很喜欢,穿起来又时尚,又休闲,完全不用自己再去配色之类的,结果一套都被他拿走了。”

光一:“一套?”

辰已:“我记得有内搭的T恤和裤子,经纪人说Tsuyoushi君也喜欢穿那一身,可以一直穿一周。睡觉时稍微有点冷的话就可以穿上它睡,然后起床直接就可以去工作。他拿出来还挺舍不得的,杰西听经纪人这么说就更来劲儿了。就被他抢去了。而且以前杰西跟我抢也就算了,已经不够分了,结果又多出来一个二阶堂。”

松崎对光一说:“Koichi你也有不少衣服吧,给我呗。”

光一无语:“你缺衣服?”

松崎:“不是,就是看没人抢你的衣服,感觉怪可怜的。”

光一:“……我谢谢你。”

辰已:“Koichi君的衣服我也是能接受的。”

光一却对别的事儿更好奇:“所以你们到底喜欢Tsuyoushi什么?”

辰已:“啊?我吗?我的话,大概是喜欢Tsuyoush君虽然喜欢会穿着很花的衣服,但是人却很低调内敛,觉得很酷吧。”

光一:“这样啊,我也很低调啊。”

松崎:“Koichi君都吃醋了,快跟他要衣服。”

辰已:“主要是Tsuyoushi君的衣服都很时尚,搭配也有个性,Koichi君的话,大部分都是黑色吧。”

光一无奈的笑了。

辰已:“而且我不太适合Koichi君的衣服。”

光一:“啊原来是这样啊。主要还是想要自己穿呢!”

辰已:“Tsuyoushi君的爱好也有很多,画画,插花,书法,感觉没有他不会的,还没有正经学过,但就是很会。”

光一点头,脸上笑容都快要没了:“哦,所以杰西也是因为这些?”

辰已:“不知道啊,他不是说接受过Tsuyoushi君的鼓励吗?不过他那个家伙花心的很,同时联系好多前辈的事儿都能做的出来,我跟他绝对不一样,我最最最喜欢的就是Tsuyoushi君。”

越冈悠悠说:“你之前也说过喜欢Koichi君啊。”

辰已:“……”

光一笑出声:“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辰已:“不是啦~说的好像我对Tsuyoushi君只是普通喜欢似的。”

光一:“哦,你不是普通喜欢,那还想怎么喜欢?”

辰已把要说的话咽了进去,咋感觉光一君的眼神那么吓人呢!

过了一会儿光一回去化妆了,辰已这才松松垮垮的坐在了椅子上:“你们刚刚有没有发现,Koichi君的表情超级吓人。”

松崎:“什么时候?”

辰已:“就是说我喜欢Tsuyoushi君的时候。”

松崎:“没啊,他不是一直都在笑吗?”

辰已:“是吗?我咋感觉冷飕飕的?”

越冈:“你一直在扎人心,人能不瞪你吗?”

辰已:“所以他是瞪我了吧?”

越冈:“翻白眼是有的。”

辰已:“……我就说不是我的错觉。”

松崎:“有吗?”

辰已做贼似的小声说:“不会是因为我说喜欢Tsuyoushi君,他嫉妒了吧?”

松崎和越冈面面相觑,谁也没说话。

休息室里,光一简单的画了个妆就开始给刚发消息:“在干嘛?”

刚回复他:“在插花,我买了好多花。”

光一:“拍给我看看。”

过了一会儿,刚给他拍了几张照片。

画面里客厅的茶几上摆着大小不一的五个花瓶的花束。长长的枝条用绳子系起来,然后搭配着家具小物和装饰品摆放。与其说是插花,更接近摆件的感觉。刚很有艺术天赋,这么一弄感觉心情都变好了。

光一要求他把两人的卧室也装饰上,刚高高兴兴的答应了。

晚上光一回家之后,站在卧室里看花瓶,心情美好,再拉开衣柜门,看着里面四面的衣服只有一面是自己的,剩下的都是刚的衣服,心情更好了,一面墙算啥,他这三面墙都是刚的衣服。

刚看他回家就往卧室跑,还以为他在看他今天新插的花:“好看不好看?我折腾了好几个小时。”

光一看了一眼花,又看看他:“好看。”

刚有点儿不好意思:“感觉还能再改改。”

光一拉住他想去调整的手,将人压在床上,枕边香气怡人,是花的味道。


评论 ( 1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荷今天打瞌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