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站:细雨绿荷

番外344 别总惦记节目组的钱

刚的金田一播出那天,经纪人特意提醒他要去看,毕竟是他自己演的,结果光一比他都积极,到了时间就打开电视,还拿了不少零食放在茶几上,一副要追剧的样子。

刚坐在电视前面,随手那了一袋子坚果吃:“欸?已经快要开始了吗?”

光一调好了台,翘着二郎腿看广告,见刚拿了坚果吃,自己也拿了一袋打开。

结果半天了,也没演,因为广告超级多。

刚:“说话,咱们那个25元CM的事情,到底怎么样了?”

光一:“虽然收集了1000多份的申请,但还要审核一遍,审核完之后还要确定对方的意向。”

他去冰箱里拿了两瓶饮料过来,一瓶放在了刚跟前。

刚:“哦吼,不过1000多份就用1家的话,是不是竞争太激烈了一点?”

光一:“是三上跟你说的吧?前几天事务所跟我打电话商量这件事,说是要不要多选出几家来,还让我跟你商量,但是你不是去地方上巡回了吗?也没顾上。”

刚:“这事根本不用跟我们商量啊,事务所决定就好了。”

光一:“话是这样说,虽然说是25元,但一般的小公司,应该还是有负担的,真要做起来,可能要包含摄影棚的租赁,staff的工资,化妆方面的提供,还有广告创意的设计费,往小了说还有食宿费,既然决定做一次这样的活动,我的想法也是想多兼顾一些,毕竟以后不一定有这样的机会了。”

刚想了想说:“那就挑16家呗,我是244,你是51,2+4+4+5+1=16,接16家然后让事务所去划分合作的方向就行了。”

光一看他一眼,惊讶道:“这么快就想好了?”

刚:“嫌少吗?还是嫌多?”

光一:“嗯……好像16家也挺好。”

刚:“完美,解决。”

光一笑起来:“过几天大概会让我们录制当选企业的视频,时间我让三上发给你。”

刚点头:“抽签吗?”

光一:“也只有这种方式最公平了吧。”

刚:“嘛……我听安排。”不用费脑子想实在是太好啦!

电视里,金田一的片头曲放出来,两人立即看向过去。

光一夸张的喊:“哈吉咩酱~”

刚仿佛在看一个神经病。

光一指着电视里的人:“那不就是你吗?”

刚无语:“你这么兴奋干啥?隔壁长濑都要被你吓死。”

光一:“电视里的那个才是你呀。”

刚:“那我是谁?我是鬼吗?”

光一笑得可开心了:“没办法,我印象里那个就是你。”

刚:“所以你是精神出轨了?出轨电视里头的那个?抱歉呢,那个也有主了,是你得不到的人呢。”

光一笑喷:“哈哈哈哈~~~~”

看到半路的时候,光一忽然拽他胳膊:“所以凶手是谁?”

刚:“我也不知道啊!”

光一:“不是你抓的凶手吗?”

刚:“虽然是我演的……”他狠狠拍了一下抱枕:“我根本不记得犯人是谁!”

光一忍俊不禁。

刚喃喃自语:“居然就像第一次看一样。”

光一忍不住了,笑的好大声。

两人就这样很普通的把金田一看完了,刚毫无感觉。

趁着广告,光一给他看了一眼明天要录制的奔奔奔的企划。

刚:“是外景吗?太好了,终于有外景了。”

光一:“是外景。”

刚:“是无印良品啊。我能不能顺便买点东西呀。”

光一:“结束之后可以。”

刚心情十分的不错:“感觉好久没逛街了啊!2年了吧。”

光一:“我是不太理解啦~”

刚:“是呢,之前你也不怎么逛街。”

次日早上,三上精神气爽的来了,直说也要在MUJI买点东西才不算白做一次外景。

进了店,刚和光一就有点儿兴奋,人一会儿就跑没影了,嘉宾和主持人为了叫他们直吼。

刚蹲在餐垫跟前说:“果然还是应该让Koichi买餐垫。”

光一则拿了一个纸巾盒一个劲儿的掏:“这个不方便啊根本。”

主持人:“下面要问问题了,问问题了,两位!”

嘉宾也帮忙吼:“开始了开始了,已经超过半个小时了。”

光一笑眯眯的回来:“要原谅我们,真的已经2年没出来逛过了。”

刚也符合:“确实是。”

后面,看到了无印良品盖的房子。

光一十分喜欢:“Tsuyoushi君买了吧。”

刚:“……你把我的钱包当什么了?”

无印良品的房子宽敞又舒适,直到拍摄结束了,光一还在撺掇刚买房子。

刚被烦的闹心:“啊!!你怎么不自己买。”

光一看了一圈周围的staff,理直气壮的说:“你买我也可以用啊。”

刚懒得理他,问staff终于可以自由活动了,直接去购物了,临走还留下一句:“你想的美。”

staff也请光一随便去逛,光一只好像个老头子似的在刚身后晃悠。

刚淡定的走到餐垫区域,拿起来就往车筐里放。

光一在他身后嘀咕:“这个完全没有用啊。”

刚又跑到别处去买了今天吃过的咖喱。

光一幽幽的声音在身后响起:“这个根本不好吃啊,我给你做的不比这个好吃?”

路过房子的时候,光一又问“说话,你真的不打算买那个房子吗?”

刚回头:“……为啥非要让我买房子?”

光一:“两个人一起在那个空地上搞个小型的芭比Q,再喝点酒,哇!想想这个生活就很好。”

刚无语:“你的重点是芭比Q吗?就是喝酒吧!”

光一笑:“心情不一样啊,坐在那边喝,感觉心情都变好了呢。”

刚:“嗯,梦里心情都好。你继续做梦吧。”

光一笑起来:“什么啊。绝对会更好喝。”

刚又熟练的拿起刚才光一吐糟过的透明纸巾盒放进了车筐里。

光一:“喂~那个盖子特别容易掉哦。”

刚装作没听见。

光一:“你看,房子要过了,房子要过了,我们进去看看吧。”

刚回头,发现一个无印良品的staff一直跟着他们,仿佛他们要是想进那房子,立马就要冲过来让他买。

刚推着车直接跑了。

光一在后面笑:“欸?你跑啥?”

刚:“快,不然让我付钱了。”

光一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结果回头看见人家工作人员走过来,笑容可掬的说:“其实这套房子还有其他格局的,如果想看,我可以带你们过去啊。”

光一:“……”他也不是买不起啦,但是他想让刚买呀,他的零花钱才多少呀!

后来,刚还是被光一拉着去看房子了,看完了一圈,刚也没松口,光一又开始撺掇:“先买了,土地的事情再说。”

刚白他一眼:“我看你像房子。”

光一被凶了也不生气,笑的十分开心。

工作人员也很看得开,房子也不是便宜东西,想想再买也很正常,又把他们俩个人送了出去。

三上在收银处等他们的时候,见刚虽然买了不少小东西,但大件是一件都没有,就好奇的问:“就买这点儿东西吗?”他看看自己放在旁边的袋子,他都买了好多呢。

刚:“被这个人搞的完全没有心思买东西了。”

三上看向光一,见他笑眯眯的,问:“怎么了?Koichi没买东西吗?”

刚:“这个人啊,这里头就看中了一样东西。”

三上:“房子?”

刚:“说要在里面烤肉喝酒。”

三上:“嗯,确实很享受呢。”

刚:“他不自己买,非让我买,这合理吗?”

三上:“……”到底合不合理,你自己不知道吗?

光一已经笑了。

刚:“所以还是节目组买吧,省的总得租别墅。”

光一附和:“不错呢。”

制片人不知道突然从哪儿蹦出来:“你们给我现实一点。难道买完房子悬在半空吗?不是还得买地去放?”

光一:“哈哈哈哈哈~~生气了呢!”

刚淡定点头:“简直是暴跳如雷。”

制片人:“……”气死了有没有!

刚把今天在节目里吃过的好吃的都买下来了,额外还得了勺子奖品,十分满足,后面等其他嘉宾的时候,刚还跟制片人算账呢:“你看,如果你租别墅要花这个价,你买这个房子就能省下这么多的租金,最后还赚一套房子,到时候要是谁家想办个聚会,也可以借出去收钱,真的很划算,尤其是疫情以来出去也都不太方便,在室内的录制还挺多的,要是有了这么个房子,是不是方便不少?何况还能钱生钱。”

制片人:“嗯,这倒是。”

刚:“而且即使节目不做了,你也可以卖给电视台的其他节目组啊。”

制片人:“你是不是想让我上套?”

光一在旁边笑:“哈哈哈哈~~”

刚:“但是确实便宜啊,租别墅多贵呀。”

制片人:“你还说谁家办个聚会可以租出去?”

刚点头:“是啊。”

制片人:“你还说疫情时代,在室内录节目的时候多。”

刚:“是啊。”

制片人:“那你说疫情时代谁办聚会?”

刚忽然瞥向看热闹的光一:“怎么办?根本忽悠不动。”

光一笑的不行。

制片人暴怒:“你们两个!别一天竟想着挣节目组的钱!”


评论 ( 5 )
热度 ( 1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荷今天打瞌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