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站:细雨绿荷

番外343 前辈

眼看过了好几天,光一君也没说到底来不来演唱会,上田在队员的催促下还是打了电话:“所以,光一君已经忘了KATUN的演唱会了是吗?”

光一彼时正坐在休息室里和4U聊天,闻言笑起来:“没有,没有,哈哈哈哈~”

上田:“就是忘了吧?我特意打电话邀请,结果好几天了连个准确的消息都没有,龟梨问我,到底要不要给Koichi君留位置啊,你快打电话问问,原来他都不着急的好吗?突然之间就着急了,给我都急出汗来了。”

光一拍着眼前的榻榻米说:“我知道了,5号去,真的给你们添麻烦了。”

上田:“不是,你真的打算来吗?”

光一:“真的啊,我5号去,哈哈哈哈~”

上田:“总感觉在骗我。”

光一:“真的,前几天我就计划好时间了。”

上田松了口气:“什么啊,你倒是早点儿告诉我啊,现在所有人都知道我邀请了Koichi君,结果Koichi君还没答应,吓死我了。”

这时候坐在他跟前的松崎和越岡赶紧指指自己又指指电话,光一搞明白了意思,就说:“我还要带两个经纪人去。”

上田一懵:“你经纪人不是三上吗?不是,我离开SHOCK之后你都变化这么大了吗?”

光一笑着解释:“是松崎和越岡啦,他们也想去。”

上田:“完全可以啊,来呗,翔君也来。”

光一:“既然他都去了,我去不去也没差啊。”

上田:“不是,Koichi君你就是不想来吧,什么早就计划好了?真的不是骗人的?我今天又打电话你才勉为其难的答应的吧。”

光一笑:“真的没有。”

上田:“好吧,确定5号,我跟龟梨说了啊!”

光一:“行,OK。”

挂掉电话,光一对上两双眼睛,纳闷的问:“你们干啥?”

越岡:“真好,他们的演唱会都能请到Koichi君呢。”

松崎:“我们也想请Koichi君来着,是吧。”

越岡:“我们说了,Koichi君能答应吗?”

光一插嘴:“我也不知道。”

松崎:“喂~不能偏心哦。”

光一就笑了,让你们在我面前演戏。

松崎说:“我们不是也有舞台剧吗?”

光一:“嗯,还要演出吗?准备的怎么样了?”

松崎:“挺好的,托了Koichi君的福,上次的舞台剧很成功,所以这回想要请你喝酒。”

光一:“哦,我记得上次你们请我喝酒的时候让我答应了不少事情?”

两个后辈都笑了:“上次也没有什么事情啊,就是想让Koichi君照顾照顾我们。”

光一:“这次不是还有什么陷阱吧?你们舞台剧又要筹备了?还是要搞演唱会了?”

“不不不,您一直在帮我们,我们却一直没机会感谢您,所以想请您喝酒。”

晚上跟刚打电话的时候,光一说:“他们这次又不知道要干嘛了。”

刚:“哈哈哈~”

光一:“4U之前不是还要有冠番了?我想着,要是Johnny桑还在的话,看到4U现在舞台做的这么好,肯定会表扬他们的,我还挺高兴的,结果有一次我从别人的嘴里听到,福田到处跟人说「Koichi君都对我们的舞台赞不绝口」。”

刚:“哈哈哈哈~你忘了你答应过了?”

光一:“我虽然喝的迷迷糊糊的,倒也记得这件事,但是用的也太过头了吧,当时我心想也不是什么大事,结果不停有业内的人问我,听说光一君对4U的舞台也赞不绝口呢!问的人多了我才反应过来,虽然我是答应了,但是福酱,你用我的名字用太多了啊吧!”

刚:“反正只要你记得,就是本尊认可了嘛!”

光一:“我问他,他还说「是你说我可以用的啊!」

刚笑的不行:“好聪明啊!”

光一:“我觉得哈,这回可能是还是想让我干点儿什么。话说我们以前也是这样麻烦前辈的吗?”

“是啊!我们也是借了SMAP的舞台的便利啊!”

光一:“啊?是吗?那没事了……”

换来刚一阵笑声。

过了几天,4U终于履行承诺拉光一去喝酒了。

四个人将他团团围住,一会儿这个敬酒,一会儿另一个敬酒。

喝到后半段,光一脸色有些发红了,也不像往常坐的笔直了,福田才凑过去说:“Koichi君,这不是4U的最近活动没有想象的那么多吗?我们四个商量了一下,总感觉少了那么一丢丢知名度。”

光一:“事务所不是会给你们宣传吗?”

福田:“但是我们又不如Koichi君名气大,越岡他们跟我说KATUN他们开演唱会都请了你还有翔君去助威,我们4U除了跟你和Tsuyoushi君比较熟悉,其他人又请不到,真的很亏。”

光一点头:“刚开始都是这样的啊,不过比起这个,你们还是要努力发展自己的方向,这样才会有适合的工作想到你,就比如刚,一直做创作型歌手,之后再也没人想要向他那样去尝试,你们做第二个也挺好啊的,或者就专心搞舞台剧也不是不行,有了剧本之后根据自己的想法和观众的反应态度对作品进行修改和升级,不管怎么样,也要支棱起来呀。”

福田苍蝇搓手:“这不是才有起色?总感觉应该造一下势。”

光一:“哦,怎么造势?”

福田:“为了让更多人知道4U,请让我在宣传各种活动的时候大肆使用您的名号!”

光一晃了晃有些晕的脑袋:“……等会我先想想。”

福田:“……现在还要考虑了嘛?去年这个时候您都不用考虑的。”

光一无奈的笑了:“不是,我想想你给我挖的什么坑?”

松崎赶紧又给他面前的酒杯斟满酒。

光一立马不乐意了:“你这个时候给我倒什么酒啊。”

辰已:“这点儿酒对Koichi君来说还不是小意思嘛!”

光一迟钝的说了一句:“各种活动?都要用我的名号?”

福田:“……”

光一:“还大肆?”

福田:“……”怎么办?光一君好像没醉啊!

越岡:“前辈照顾后辈不应该的吗?是不是Koichi君?”

光一点点头:“我们以前也有借用SMAP的名头的时候呐。”

辰已:“果然Koichi君就像我们的爸爸。”

光一无语:“前几天上蹿下跳的说是我的经纪人,什么都要帮我干,今天就变成爸爸了?这么大的儿子我可不敢要。”

福田:“上次Koichi君特别温柔的就答应了呢。”

光一:“……”嫌他踩坑太慢?真是体会到了Johnny桑的无奈,以前都是Johnny桑给他们背锅,出了什么事情大家都会说是Johnny桑要求的,现在也终于轮到他了吗?

5月5号当天,光一带着他的两个经纪人出现在了KATUN的演唱会,同席的还有樱井翔,松本幸太,上田很高兴,后台见到光一君就说:“啊~终于来了。”

龟梨也说:“哇~Koichi君来了!”

光一依旧是一身黑,白色內搭、黑外套、黑口套、黑牛仔裤、黑运动鞋,要不是身边跟着后辈,很容易让人忽略他的存在,说了几句话,他就带人去观众席了,落座一会儿,舞台上的灯光便闪耀起来。

越岡对松崎说:“我们也搞这样的吧?”

松崎点头。

越岡看向光一:“Koichi君这个灯光不错吧,我们也想借鉴一下,到时候走之前你帮我们问一下呗。”

光一看他一眼:“然后以后用上了就说是我让你们用的?”

越岡腼腆一笑:“这不是连Koichi君都说好的灯光嘛!”

光一无语:“……”啊~头疼!

松崎:“毕竟是爸爸呢!”

光一大无语:“……”啊~脑仁疼!

舞台上,KATUN对于来见学的大家很感激,上田说:“你们不要叫出声哦!光一君来啦!光一君的马内甲松崎和越岡也来啦!还有最喜欢的大哥,天~我都有点得意忘形了~我很少说最喜欢谁的吧,但就是这么感谢两位的程度,对于大哥真是感激不尽!对于光一君呢,反而是亲友的感觉……”

坐在台下的4U两人:“好会说话啊。”

松崎:“我觉得我们应该学一下。”

越岡:“是啊,你看看人家,根本不是爸爸,是亲友。”

松崎:“可是我们比KATUN晚多了,应该还是爸爸吧。”

越岡:“你说的好有道理。”

光一气笑了:“……你们俩个,都不用小声讨论的嘛?”

演唱会结束,光一回家洗了澡出来,就接到了刚的电话。

知道他今天去了KATUN的演唱会,刚问:“感觉怎么样?”

光一:“挺好的呀,三个人也很努力,不过啊……”

他把几个后辈变着法的让他跳坑的事儿说了。

刚:“说明很努力啊,4U真不容易!说起这事儿我还想起来,年末的时候吧,大家不是聚在一起嘛?我从一个地方要到另外一个地方等待的时候,SnowMan的向井君吧,在跟我插肩而过的时候突然对我说了一句「我也是奈良出身的!」。

光一:“什么时候?我在你跟前嘛?”

刚:“不在吧,反正当时就我一个人,他那样迎面走过来。”

光一笑着给自己到了杯白水喝:“平时根本没有见面的机会,完全没有交集呢。”

刚:“因为太突然了我也很慌张,就只好回「哦……是哦!那……那下次一起做个啥吧!」”

光一:“完全不知道怎么办呢。”

刚:“要是咱们杰尼斯也能组个音乐创作团多好啊,我也可以他们一起。”

光一:“现在后辈太可怕了!我看见4U恨不得绕道走。”

刚:“哈哈哈~”

刚:“当然要一起合作的话,还是要辨别一下对方到底有多爱奈良,如果他的确非常热爱奈良的话,那我们应该可以一起合作一下。要是就浅浅地爱一下,那我们可没办法呆在一起。”

光一:“对呀,还是要考量一下,不然某天有人突然对你说,Tsuyoushi君,听说你说向井君特别爱奈良,特别有才华,跟你特别像,你要怎么办。”

刚:“嘛~他还是要做独一无二的自己才行呀。”

光一:“是吧。”

刚:“唉~前辈也不好当呀!”

 


评论 ( 2 )
热度 ( 92 )

© 小荷今天打瞌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