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站:细雨绿荷

番外345一切都是我哒

25円广告中选企业的企划终于提上日程啦!

早上,KinKi Kids来到指定拍摄的地,刚心情很好的对着工作人员挥了挥手:“HI~”

staff们也不由挥手打招呼:“早上好!早上好!”

光一跟在刚身后,发现所有人看刚的表情都很欢喜,身体便不由自主的想要贴过去,结果刚走了几步,还是控制住了,最终还是没能靠过去。紧接着两人手里就被塞了满满的册子,足足有1000多家,每一页都有企业提出的方案和申请理由,让人既高兴又不知道该怎么选,在他们为难的时候,staff说根据上次他们俩个人的提意,分成了已经有成熟广告方案的企业和专门来追星的企业两种。

刚:“专门来追星的企业是什么鬼?”

staff贴心的解释:“简单来说就是这些企业的老板,或者老板的老婆,老公,孩子,是二位的粉丝,所以才申请的,情况说明里都有,为了回馈这样的企业,特意留了这样一样版块。”

刚笑:“也太人性化了吧。”

staff说:“不过这样的企业可能就只能录一个统一的模板,后面接入商品这种模式,跟这些企业也都打过招呼了,他们也都同意,所以我们才能放心这么做。”

光一连连点头:“那还等什么?我们开始呗。”

刚伸出自己的手:“今天我就是幸运之手。”

光一:“在1000个企业里被选中,肯定是相当幸运了。”

刚:“剩下的以后也有机会的,比如30年的时候再拿出来重新选一遍。”

光一:“也行。”

Staff:“这次成绩好的话,相信会有很多人还会吵着要申请的。”

就这样,两个人被安排抽了好久的签,虽然开始很兴奋啦,但是越到最后,反复重复之前的动作,两人都有些不同程度的疲倦,抽到最后光一的精神才又旺盛起来。

刚:“编号673,アイ·ケイ·ケイ株式会社,商品是婚礼。”

光一:“哦~”

刚:“25岁25组限定25万円为新人举办婚礼作为礼物,福冈县的。”

光一:“哇~”

刚:“就像从小就憧憬婚礼的新浪新娘一样,很多人从小就憧憬Kinki Kids,想着因为疫情放弃憧憬的结婚仪式的人们,传递婚礼的形式及想法,我们能够重新振作婚礼界的干劲,尽可能的在这个消沉的时代传递快乐。”

光一突然说:“虽然是这样,但是我们都是都独身……”

刚:“确实是这样。”

光一笑起来:“到底有没有说服力呢?嘛~这点还是让人放心不下就是了。但是声援我们是可以做到的。”

刚:“现在婚礼业正经历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既然能有机会实现这个计划,那么就重视这段缘分吧。”

等结束的时候,光一突然问staff:“这个真的没有内幕嘛?”

staff被问的一愣:“啊?当然没有,不都是你们自己抽的嘛?”

光一:“啊~”

刚走过来,一把将他拉走了。

刚嘀咕:“突然说什么有内幕?”

光一笑得可开心了:“欸?竟然真有这样的企业欸,你手开光了?”

刚:“你才开光了!”

staff说:“接下俩两位可以随意了。”

光一对刚说:“那我走了,舞台那边。”

刚点头,跟他摆摆手:“拜拜。”

光一看他转身就跟其他人聊起来了,瞬间就不乐意了,站在那里没动。

直到三上过来找他:“Koichi,你不是说着急过去帝剧嘛?”

刚回过头来,见他相方还在那里站着,问道:“你咋还没走呢?”

光一瞪着眼:“我在看你聊什么那么开心,怎么了!”

刚无语,哦吼!你是要打架吗?

三上赶紧把光一拉走了:“快,来不及了。”

光一上车就问:“Kinki Kids最近都没有别的工作了吗?”

三上从后视镜看他一眼:“怎么了。”

光一:“嘛~算了。”

到了帝剧,大家都在准备演出,胜利竟然也只比他稍微早到了一点点。

光一换完衣服出来看见他说:“你现在很忙?”

胜利:“嗯,要做演唱会,要做专辑……”

光一:“这么忙我都没听你抱怨一句呢。”

胜利:“那光一君去帮我说嘛~”

光一:“哈哈~”

胜利:“不过光一君说要同时排练正篇和Eternal的时候,我就知道这里坚持下来,以后几乎不可能有比这更累人的工作了。不过光一君后来又说想以后午场演正篇,晚场演Eternal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有比同时排练两部作品更辛苦的事情。”

光一笑了:“所以说最坏的人就是我啦~都是我搞这么紧凑的日程才让你日程排的这么紧。”

胜利:“不过如果光一君以后真打算午场晚场演不同作品的话,我一定会追随光一君的!”

光一表面上没说,但其实脑子里确实有想过这件事,但他想还是不要说出来了,省的后辈太难过。

傍晚的时候,刚正在录音棚里和小伙伴们工作呢,三上突然给他打了个电话过来:“Tsuyoushi君,Koichi君来了哦。”

刚:“欸?”

他出了录音棚,往楼下看了一眼:“真的?他来干什么?”

三上:“不知道啊,工作结束就往这边来了,我们想上去,方便嘛?”

刚:“也没什么不方便的。”

光一在楼下,视线很快锁定他,还挥了挥手。

刚笑:“还挥什么手!”

两人上楼后,跟工作人员们打了个招呼。

三上低声问:“你什么什么时候结束?”

刚:“这就能走了。”说完就跑去收拾东西了。

下楼的时候,遇到工作人员,刚还很高兴的跟他们挥手拜拜。

等那些人都不在视线里了,光一小声嘀咕:“又在勾引人。”

刚视线瞥过去:“你说啥?”

光一左看看,右看看。

刚问三上:“你听见了吧。”

三上:“……”他想说他没听见。

刚:“你又吃错药了?”

光一继续装傻:“嗯?嗯?嗯?”

刚白了他一眼,快步走了。

光一看他走了,赶紧跟上去。

三上在后也加快了脚步,车钥匙还在他这里啊喂!

等三人都上了车,刚问三上:“下周是不是有和拓郎桑录节目?”

三上:“是啊。”

刚:“下午给我打电话了呢,拓郎桑。”

光一:“是吗?”

刚:“可能知道你在忙吧。说是不擅长采访,到时候要我们多多接话题。”

光一:“这个你擅长,到时候就拜托你了。”

刚:“为啥是我?”

光一:“你比较擅长啊,见到谁都是HI~HI~”

刚:“等一下,你说我对谁都HI?”

光一把他早上的动作学的惟妙惟肖:“也不知道是在讨好谁!”

刚:“????”

三上赶紧打断:“说起来,今天抽到的婚礼广告太绝了,呵呵呵,你们俩个也没想到吧。”

刚白了光一一眼不说话。

光一:“アイ·ケイ·ケイ就是爱KK呢~”

三上:“估计粉丝也特别想要你们结婚吧!”

光一:“早就结了,可惜他们看不见~看不见~”

这欠扁的语气……

刚忍不住对三上吐槽:“这人咋了?”

光一:“咱们都是粉丝认定可以一起拍婚礼广告的人,你怎么能对谁都HI~HI~”

刚满脑袋问号,对三上说:“你听明白他说什么了?”

三上忍着笑:“没有。”

刚:“拍婚礼广告跟HI?有什么关系?”

光一:“招蜂引蝶!”

刚:“……等一下,你别一副抓到我小辫子的样子行吗?”

光一已经笑了。

刚:“我有没有说过?你这家伙简直小心眼得很!!”

光一才不承认,不过笑的更开心了。

回到家里,刚洗了手,换了衣服就去厨房搞蛋糕去了,昨天他烤了一个胚子,今天正好裱花。

光一换完衣服也去了,见刚穿着围裙一副乖巧的样子,脸上也不由笑眯眯的。

刚偶然抬头,看他眼睛都要笑没了就问:“想什么呢?在车上还小心眼来着。”

等花裱完了,他心满意足的说:“我可真是个天才。”

光一突然伸手把那朵小花挖进了自己嘴里。

拎着奶油的刚:“?????”

光一示意他继续,他吃这一口就够了。

于是刚又高兴的裱了一朵。

结果又被光一挖走了。

刚扔了手里的奶油,直接撸袖子:“你今天就是要跟我过不去是吧?”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4 )
热度 ( 115 )

© 小荷今天打瞌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