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站:细雨绿荷

番外397一起去旅行1

 

Φ

 

光一计划了几天的旅行终于在他被叫去帝剧之前,刚也还能挤出时间陪他的情况下成形了,目的地虽然是奈良,但他们都不打算回家,毕竟这次还带了拖油瓶长濑。

长濑听说自己不耽误俩人谈情说爱,也不介意当电灯泡,早早的的穿成了一个渔夫样站在了隔壁门口,光一一开门看到他直接笑了:“大早上的,肯定是我起猛了。”

长濑赶紧伸手拦住他:“不是你们俩个一直说要去钓鱼?”

光一按住门,完全没让他进来的意思:“那你等会儿?”

说完无情的关门了。

长濑:“……”

刚还在赖床,光一回来的时候他正蒙头睡,光一连人带被子搂住了:“长濑都在外面等了,还不起来。”

光一把手伸进被子里乱摸一通。

刚终于掀开被子无奈的叫了一声:“到底谁定的时间啊!”

光一无奈:“不是你定的吗?”

刚把被子拉起来盖在头上,他已经后悔了怎么办,明知道今天要出去,昨天还乱来,是他的错,呜呜呜呜~

好在,昨天晚上刚就把要带走的东西都放在客厅里了,光一穿好衣服给长濑开了门,让他帮忙一起往下边车库搬东西。

长濑一边干活一边问:“我还买了牛肉,一会儿拿过来?”

光一:“好啊。”

长濑:“上次的肉好吃不好吃?”

光一:“确实好吃。”

长濑:“自从发现这家店我家的肉都是从他家买的。Tsuyoushi呢?”

光一:“应该已经起床了。”

等刚从卧室出来,他们俩个把炭炉和帐篷之类的东西都搬完了,装满了后备箱。

长濑看他坐不住站不稳的样子,关心的问:“Tsuyoushi,没休息好嘛?”

刚:“嗯,稍微有点儿。”

光一走过来:“一会儿你在后面躺会儿?”

刚突然觉得不好意思。

长濑视线在他俩之间转换了几圈,最后恍然大悟,然后决定当作没听见。

最后,长濑坐副驾,刚躺在后坐,长濑和光一聊的火热,氛围融洽。

等车上了高速,刚开始拿零食吃,长濑也被分了一袋子,只有光一苦哈哈的,只能被投喂。

长濑:“之前你们一直说旅游旅游,我以为旅游怎么也得坐个飞机,结果就是自己开车?”

光一:“嗯。”

长濑:“所以回老家也都是开车?”

光一:“是啊。”

长濑:“那开车的是你?”

光一:“对啊。”

长濑拍拍光一的肩膀。

光一:“不过我还是挺喜欢开车的。”

长濑:“你以前不是总跟我说,和Tsuyoushi俩个是相爱的关系,那个时候我就在想,难道是事务所给你们俩个定的人设?后来还好几次在镜头面前,信誓旦旦的跟我说你们俩个怎么样怎么样,我就在想,真的没问题嘛?会不会演的太过了啊,这个梗到底什么时候过去?真的要演到这个程度?”

光一:“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被逗得差点儿呛到:“那时候他是真的是在开玩笑啊。”

长濑:“后来知道是真的,我的脑子里都是如果你们俩个曝光了,有人来问我,我该怎么回答?!”

刚:“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啦。”

光一:“如果曝光了,现在的工作可能都无法继续,对于我们来讲可能还是无法承受那个的结果的。”

刚想了想:“如果真曝光了,也不是说就活不下去了啊,只是说不能再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未来的方向也不知道在哪里,不过我尊重光一的意见。”

长濑:“你们俩个是在秀恩爱吗?”

刚笑了:“哪有!”

长濑:“我特别好奇,你们俩个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啊?”

光一:“你好奇?”

长濑:“是啊!”

光一:“就不告诉你!”

长濑:“……”

光一:“其实,也没什么可说的,就自然而然……”

长濑:“我也没感觉你喜欢男人啊。你不是特别爱看大胸妹子……”

光一赶紧打断他:“什么时候!?再说我本来就不喜欢男的啊。”

长濑:“Tsuyoushi就是男的啊。”

光一:“能不能换个话题?”

长濑:“为啥?我还没弄明白呢。”

光一:“没啥可说的啊,就是自然而然的。”

长濑:“但我咋听说这都是天生的呢。”

刚笑的在后座打滚。

长濑:“Tsuyoushi肯定是他逼迫你的吧。”

刚:“确实是呢。”

光一:“别胡说八道好不好。”

刚:“他为了跟我在一起可能还特意去庙里求了签什么的。”

长濑的嘴变成了O型。

光一:“够了!”

刚立马给自己嘴唇上拉了个拉链。

长濑:“可是我现在特别八卦啊。”

光一:“就是相处久了自然而然而已。”

长濑:“可是我也没看上岛城茂啊。”

刚:“哈哈哈哈~”

光一:“下一个话题!”

长濑看向光一:“你不会已经在心里骂我了吧。”

光一:“啊?你已经接收到了?”

长濑:“……果然组合维持长久的秘诀就是队员相爱才行?”

刚:“THE ALFEE可能就是相爱的关系呢!”

光一:“喂!”

开车进入刚的老家,远处层层叠叠的树木让人仿佛进入了一个亘古宁静的时空,长濑拉开车窗朝外看了一会儿:“真是个好地方。”

刚也有了精神,拉开车窗往外看,蓝天白云,气温舒适,虽然回去还有很多工作要忙,可是在此时此刻真的是太满足了。

两个人把脑袋伸出窗外就开始聊,聊奈良的米,奈良的水,奈良的特产,反正问刚什么他都能答上来。

光一:“我要加速了,你们俩个把脑袋缩回来。”

长濑:“所以你们回去还有很多工作?怪不得挑了个这么近的地方。”

光一:“是啊,回去可能就要进入下一个舞台剧的企划了,刚的话还有巡回和自己的节目,我们俩个人可能还要参加中居君主持的音乐之日。”

刚:“这家伙知道消息就跟我说,要不要想点儿什么方法去调戏一下中居君,结果到现在也没个结果。”

光一:“所以你倒是帮我想啊!”

刚笑:“我一直在想啊,就是没想出来。”

长濑:“中居君啊!”

刚:“我反而是都可以,最近几年他对这个热衷的很。”

长濑:“那天我跟松冈聊天,说到你们俩个,他说不是Koichi的后辈这件事实在是太好了。”

光一:“为什么?!”

长濑:“不然绝对会挨骂啊!因为他就是那个爱划水的家伙,”

光一:“欸,怎么可能~”

长濑:“其实有很多人对你有心里阴影来着。其实我觉得也还好啦。”

光一:“对呀!我明明很温和的!”

刚:“比如,开会的时候一直让你出点子,没有点子就不散会这种事他经常干啊。”

长濑捂住小心脏看向光一:“原来你是这样的光一,确实好可怕。”

光一把车开上山,这里也是大多数人都会过来旅游的地方,还有专门钓鱼的渔场,他们到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三人领了东西,并排坐在河边,光一看鱼竿半天没动静,就要拽回来,跟刚说:“帮我装鱼饵。”然后再扔到河里,终于钓上来鱼了之后,也是刚来拉鱼线,放鱼饵,全程下来,他只需要看着鱼竿就行了。

第五次听到刚碎碎念:“所以你来钓鱼到底是来钓啥的?鱼也不会拿,还不学,鱼饵也不碰,你这么钓鱼完全没有乐趣啊。”

光一:“不,很有乐趣!”

刚翻着白眼把鱼饵装好,光一把鱼竿一甩:“超级有乐趣!”

长濑:“……”


评论 ( 3 )
热度 ( 81 )

© 小荷今天打瞌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