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站:细雨绿荷

番外327其实我们一直是合体状态

31号跨年这天,刚收到了经纪人给他从印刷部拿回来的印着V6六人的T恤,这是他为跨年准备的衣服。正好这次要要唱V6的歌,刚就有了将他们印在T恤上一起参加跨年的想法,一边套一边对三上说:“这家印刷的速度好快啊,是不是因为我们给钱给多?你讲价了没?”

三上一阵无语,他就没见过哪个明星印T恤这么上瘾的,上大前辈的节目要印,感怀同辈也要印,互相表达爱意还要印,那家老板看见他就说:“欸?你又来了啊?这次要印杰尼斯的哪个人?你真的是杰尼斯的忠实粉丝呢!”

光一从浴室出来,看他穿好了衣服,也跟着看了一眼。

刚问他:“怎么样?”

光一点点头:“哦,这个是V6?”

刚:“是啊,不是要唱V6的歌吗?”

光一继续点头:“哦哦,挺好的。”

刚很高兴,又跟三上说:“可惜人太多了,不能直接印脸呢。”

三上心中腹诽:你可得了吧,这已经他印过最正常的一次了,之前只印一张脸的时候,老板看他的眼神奇怪极了,仿佛他有什么大病。

光一看了一眼时间,离去巨蛋还有很多时间,于是招呼两人吃饭。

今天的早饭是三上带过来的汉堡薯条可乐,三人坐在桌边一边吃饭一边聊天。

光一翘着二郎腿喝着可乐,忽然开口道:“那个红包,可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啊。”

刚也打开汉堡袋子,闻言笑的肩膀抖动。

光一跟三上告状:“这家伙,竟然还想让我给他出钱。”

刚一脸正直:“你挣的比我多那么多……”

光一:“1人1万的话,我昨天晚上算了一下,出道人数就71人,还有那么多Jr.,还双倍,什么概念?”

三上也笑了:“谁让你们俩个是台上最大的前辈了呢。”

光一:“我这个时候无比的想念V6,起码他们人多,到我这里相当于只有我一个?”

刚汉堡塞嘴里又挪了出来,忍不住爆笑出声。

三上:“你们俩个也真是不容易啊。”

不是成了最年长的前辈身上就全都是好事,也有曲高和寡的时候呢。

刚:“而且我们下边的团也都零零落落的。”

光一:“KATUN、NEWS、关八、岚……都不全了啊。”

刚:“再年轻一些的倒是还完整。”

光一:“所以啊,人的想法真的不一样。”

刚嘴里塞的鼓鼓的:“你说什么??”

光一:“前几天不是彩排吗?感觉事务所里都是年纪轻轻的孩子,特别的有活力,也很有冲劲,身上还有年轻人的锐利,突然就想到我以前身上也有那种天不怕地不怕的东西呢。”

刚幽幽道:“想当年,我也是有的呢。”

光一笑:“但是现在的我大概只能算是钝器了吧。”

刚点头附和:“那我只能算是一团棉花了吧。”

光一顺口接话:“棉花也很柔软呢。”

三上:“……”

光一:“而且啊,虽然我觉得他们年轻又帅气,但是如果让我再来一遍,我还是会选择现在生活呢。”他眉眼上染着喜悦,二郎腿也调皮的翘了几下,看着刚的样子意味深长。

刚看了过去,也跟着笑。

三上来回看了两眼。

只听光一补了一句:“不管是工作还是爱情呐!”

三上目瞪口呆。

刚被这样赤裸裸的表白,莫名有些不好意思了,不过他还是镇定的吐槽:“大清早的你说什么?”

光一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就是想让你知道呐。”

刚瞄了三上一眼,三上立马说:“我啥也没听到。”

不过三上还是第一次看见光一当着他的面表白呢,这家伙平时就是这么说甜言蜜语的吗?

虽然这俩人在他面前从来不怎么掩饰,但一般都是表现出来一定程度上的亲密度而已,他还从来没见光一这样半真半假的表白过,只能说,相当震撼。

之后,刚果然也是坐立不安的样子,非常注意光一的一言一行,三上暗暗念叨,怪不得这些年把刚绑的牢牢的,一句话就够了啊,反正他知道刚是非常爱浪漫的一个人,虽然光一话说得挺隐晦,但是刚那样得人怎么可能不明白嘛,完全就是说道他心坎里去了嘛!

巨蛋会场里,后辈们一个个的都到了,见KinKi来了都纷纷过来打招呼,4U也凑了过来,虽然出道了,但是这几个家伙依然愿意在他俩后头伴舞,光一为了尊重他们一直在强调自己要好好介绍和感谢他们。

刚也遇到了要出演金田一的浪花男子的道枝,他询问了对方到底有多高的时候,对方回答了179,于是作为一代金田一的刚就一直在看对方的大长腿,看了一会儿之后就一直神游天外,光一也很纵容他,努力控场并且给后辈发红包。

后来跟松润沟通流程的时候,其中有一项是评选杰尼斯王子,光一以43岁高龄荣获了第5位,要跟一群后辈们一起唱歌,因为出场实在是太做作,光一一度想要从舞台上爬下来,但松润非常坚持,于是光一就一直配合着这个骚包出场,好几次刚都在下边笑得合不拢嘴。

在其他后辈翘着二郎腿神情倨傲的时候,光一心里却在想,这是谁想的开场啊?请让我当国王吧!

可惜松润根本并没有设置国王评选的环节!

等彩排结束之后,光一下了舞台直接去找了刚,刚正抱着胳膊在台下看热闹,见他过来就张嘴说话,也不由得低头听。

光一:“非要让我去坐那个红色的椅子,我连边边那个都不想坐好吗?”

刚笑的前仰后合。

光一又问:“你刚才从下面看怎么样?”

刚想了想:“就你弯腰驼背的,你要拿出王子的气势啊。”

光一抱着他的胳膊哀嚎一声:“可别让我上台了。”

刚笑的开心极了。

光一:“正式演出的时候你去帮我,别乱走了,听到没有?”

刚:“他们要让你去坐那个位子的时候嘛?嗯,我知道了。”

光一从来不想特别去彰显自己是前辈这件事,也不想去搞什么特殊,这种很明显的捧,更不需要,但站在后辈的角度,可能坐了第一个位置好像就不太对的样子,所以就很麻烦。

等粉丝进场,Staff确认跨年开始,刚和光一不再和后辈们插科打诨,匆忙的进入到了主持人的角色。不过可能这俩人都有些放松,所以到处出乱子,开始的时候是忘了给即将上台的Kis-My-Ft2报幕,不得不跑回来重新报幕,结果光一的麦又被收声了,于是报了个寂寞。

后来两人再上场唱V6的over这首歌,本来应该是在中央舞台中心唱的,结果这俩人完全没有即将上台的紧张感,一直站在舞台边边的退场口旁边stand by。搞得staff比划了半天,等曲子开始了之后,他们才意识过来要去舞台中心,凑着前奏往中心小跑过去。

虽然全程略微不靠谱,刚却没在光一唱DYNAMITE的时候掉链子,因为演出的时候光一的站位在舞台最右侧,刚站在最左侧,因为比较难以看到,所以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回头看大屏幕,在屏幕里看到光一在找他,立马就知道这家伙什么意思了。

果然,歌曲结尾,后辈们蜂拥而上,让他去坐第一那个位置,光一本以为刚要过来帮他拉开后辈们,结果那个小机灵鬼从自己的外套口袋里掏出来一个早就准备好的纸杯,坐在了王子第一名的位置上,开启了无实物表演,真的是又好笑又解了围。

等镜头过去,气氛也炒起来了之后,光一看见刚又默默地把纸杯塞了回了口袋里,于是走过去,特别想从他兜里再掏出来看看,光一欣赏完了刚才像个老爷爷似的晃晃悠悠的走开了。

半夜结束的时候,所有人开启了聊天模式,往年他们都有祈福的仪式,但是因为疫情已经暂停了这个惯例,大家都在后台拍照什么的,非常热闹,杰西一直跟在刚身边晃悠,光一看见他就觉得十分碍眼,不过他也被后辈们牵绊着,一直挺忙的,也没空去管刚那头。

今天东山桑也来了,还给了许多人压岁钱,KK两人终于见到回头钱了,十分高兴。

因为两人明天还要借着这个场地举办演唱会,所以光一在和松润说了一下之后就先带着刚回去休息了,松润表示非常理解,好像对之前光一在主持期间MC过长而发怒这件事完全没在意似的,光一出来时还跟刚说:“真是个公私分明的家伙呢。”

刚笑着说:“真是个好脾气的后辈啊。”

三上早就等在停车场了,见两人出来了,就闪了闪闪光灯,坐上车子,将外面的冷气抛在身后,光一对三上说:“明天我们还要早点儿过来,别忘了带早餐。”

三上:“知道了,今天怎么样?”

刚:“后辈们都好帅啊~感觉台上出来了很多帅哥~”

光一扭头说:“你这个视角有点奇怪诶!”

刚:“就很会给饭撒啊,FAN们就是这么喜欢上年轻后辈的吧。”

光一:“是非常懂得在镜头前如何撩粉丝,但真不真心的就不知道了呢。”

刚笑:“你连这个时候都要抖S?”

光一:“故意的就不太好了吧。”

刚:“自然而言做出这些动作的话,还有情可原。要是故意的那就不太好了呢。”

光一:“是吧,油腻吧。”

刚点头。

光一:“所以啊如果有人故意的做出某些动作的话,只能说他心怀不轨,不是好人啊。”

刚:“总感觉你在说谁?”

光一:“我的意思是他们还没学会站在舞台上的技巧啊。”

刚:“原来如此。”

光一又转移了话题:“三上东西买好了嘛?”

三上:“我都送到你家里的去了,你们一会儿回去看看,缺了什么我明天继续买。”

刚:“太靠谱了。”

31号连着1号他们都很忙,忙完了东京这边两人要就要回关西了,想想这件事就很开心。

刚早就弄了清单,打算带回家,不过他们没时间去买,只能让三上跑腿了。

刚:“今年没办法跟家里一起给你过生日了呢。”

光一:“虽然很不起父母,但果然还是跟FAN们一起过比较好呢。”

刚笑:“前几天喜代子妈妈给我打电话了呢,我说你不能回去了,她还挺失望的。”

光一:“欸?她已经习惯了吧,反正我已经习惯了。”

刚:“你最忙的时候过年就在家呆过1天吧。”

光一:“是啊,我记得有一年3号我就回来了。”

刚:“1号在巨蛋过生日,2号才回去的?”

光一笑:“是的呢。”

三上忽然感慨,果然是工作狂呢。

光一:“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我不喜欢堆积工作,明年25周年了,估计也是繁忙的一年。”

三上:“终于要合体了呢。”

光一忽然来了一句:“其实我们一直是合体状态的,是吧Tsuyoushi。”

刚反应特别快,立马给了他肚子一拳。

光一“啊”了一声,捂着并不疼的肚子笑。

三上:“……”这是什么危险发言?

 

 

 


评论 ( 3 )
热度 ( 1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荷今天打瞌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