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站:细雨绿荷

番外250 GET到了什么

跟刚一起作曲的小伙伴们意外的比他还注重销量。

大清早,就给他发信息说销量好稳啊之类的,巴拉巴拉一堆,也不管他到底有没有在听。

刚干脆关掉了手机,看天才蒙蒙亮亮天,无奈的翻个身,这些人真是,又不是第一天发歌,至于嘛!

往身边扫了一眼,他家王子已经就寝了,此时正蒙着头,用他最喜欢的趴窝的姿势呼呼大睡,刚勾起嘴角,挨着他,重新闭上了眼睛。

最近他和光一都有和很多staff一起工作的经历,基本上算是恢复了正常的工作轨迹,尤其是他的歌和KinKi的基本同步,还录了事务所要求的「Smile Up!」和洗手歌。几个事情同时进行,倒是很多时候都没法呆在家里了,知道歌曲都发售了之后刚还松了口气,剩下的就是宣传之类的,终于不用一天跑好几个地方录音了,这种想法如果被他的那些小伙伴们知道,大概会吐槽他身在福中不知福吧,所以他们的关注点完全不一样啊!

不过,能够重新工作,最高兴的莫过于光一了,如果不是他惯常是一张正经脸,刚都要以为他背后长了翅膀,恨不得扑棱到各种地方去了。

在他录歌的时候光一也一直在忙,他忙完了光一还是在忙,他们在舞台上有交集的时刻反而只剩下了事务所的Johnny’s World HAPPY LIVE,刚心里有些抱怨,不过确实是做正经事,又不好说什么,所以见面的舞台上,嘴里一个劲儿的说着Koichi,Koichi,好像跟光一分别了好久了似的。

可能是感受到了他内心的想法吧?下台之后,光一在众多staff经过的走廊里,忽然停下来,安抚似的把手搭在了他的后背上。

自从那天之后,刚的心情就一直很好,即使光一经常忙到很晚才回来也觉得没什么。

嘛~谁让他是个善解人意的伴侣呢!

不知道睡了多久,迷迷糊糊的时候忽然被掀了被子。

“太阳都招屁股啦~快起来!!”

刚翻了个身,看见光一站在床边,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不由的笑起来:“哪里来的奇怪的人?”

光一哄他:“快点,来不及了!”

刚一坐起身就被拽去了浴室。

虽然嘴上说着:“什么啊!我又不是不会走。”可声音里怎么听都带着一股子撒娇。

两人对着镜子刷牙时,门铃勤快的响了。

三上今天特意带了早餐过来,顺理成章的受到了欢迎。

光一问他:“好像是今天吧?Tsuyoshi那边线上付费的专辑开售了?”

三上:“你还真是,大早上就跟我说工作?”

刚不闲事大的在一旁附和:“是啊是啊!”

光一无奈了,看刚坐下之后,用手里的薯条沾果酱塞进嘴里,就把薯条往他面前推了推。

光一又问三上:“数据什么时候出来?”

三上:“没那么快吧?我去问问,争取晚上给你。”

光一:“嗯。”

刚:“说起来,我个人更喜欢能拿到手里的东西呢,数字版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不见了。”

三上:“科技时代嘛!现在只要按一个按钮就可以删除任何东西。”

刚:“就比如拍照片,现在都用手机,但我老妈一定还会翻相册,谁会把用手机拍出来的照片再洗出来放在相册里啊?但是又不得不那么做。我那天回家,还看到小时候和几个捡来的狗狗的照片,如果不是看到我都忘了,完全没印象。”

三上:“其实太依赖高科技也不好,但就现在的情况来讲,又不得不依靠,不然碰上重大事故,连会也没法开,社会上的各种功能也都停止了。对了,今天我还挺意外,来的这么早,你们竟然都起来了。”

光一告状似的指着刚:“他刚刚赖床了。”

刚很淡定:“明明你赖床的时候比较多吧?而且,你指谁呢?混蛋!”

三上忽然插嘴:“能不能给我拿个碗?这个汤挺好喝的,我们分了吧。”

刚立即站起来:“我去拿!”

看他勤快的背影,三上笑起来:“真有精神呢!”

光一吐槽:“精神啥!”

三上转而说:“一会儿采访的地点已经确定了,直接在事务所找个地,所以我们稍微晚点也没关系。”

光一:“哦,那其他人呢?”

三上:“有空闲的大概都去杂志社的总部了。”

光一:“原来是这样。”

刚把碗拿过来,一边吃汉堡肉一边说:“忽然想吃寿司了呢!”

三上:“是吗?那我下次带过来。”

刚:“我前几天录广播的时候,来信的人说相叶君在节目里给松岡君亲手捏了寿司。相叶竟然接受过4年的训练,好想吃吃看爱拔君捏出来的寿司呀~”

三上:“你家里不是有人会嘛?现成的寿司王子。”

刚感叹:“完全没给我捏过寿司呢!”

光一:“你这个家伙……”

刚:“难道我吃过?”

光一:“……”

三上抬手在空中一抓:“好了,到此为止。”

刚可认真的说:“我们从来不吵架。”

光一:“基本上都是冷战。”

刚抬起腿在桌子下边踢了他一脚。

光一立马笑得跟朵花一样。

三上:“前几天咱们不是一起录live吗?结束之后怎么没找到你们?还想能带我一段呢。”

光一惊讶:“不是吧?那天你没走吗?我一直以为你走了。”

三上:“没啊,我还想这俩人竟然就把我这么丢下了,明知道我没开车。”

光一想起某件事,掩饰性的咳了一声,看了一眼刚,然后又笑起来。

刚不好意思的捋着头发:“是吗?我也以为你走了呢!”

三上:“鬼才走了!我把门口的staff都问遍了,也没找着你们,拜托下次记着点儿我行吗?”

刚:“哈哈哈~嗝~”

三上:“鬼知道我在外面站了多久才打到车,太凄凉了当时。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愿意载我的,还各种用怀疑的眼神瞅着我,好像我携带病毒似的。”

光一好奇:“现在打车都这样了嘛?”

三上果然很激动的比划:“围上了塑料。”

光一:“驾驶位?真的?这也太夸张了。”

三上:“可能载我的那位很害怕吧!不只是驾驶位,座位里到处都是塑料,你能想象被包围在塑料里的感觉嘛?”

刚的肩膀微微颤抖。

三上:“我还以为我要闷死在里面了。”

刚:“这样比较安全嘛!我之前去超市也看见都围上塑料了。”

三上:“所以拜托下次带上我吧?”

光一连忙笑着点头:“好,我知道了。”

在他们这边轻松愉快的吃早餐的时候,东京某处大厦的一个房间里,几个和KinKi关系很密切的人正在接受采访,其中包括了在工作上跟他们有很多交集的滨崎绫,堂岛孝平等等等,他们约定的采访时间明显比两人的要早许多,而且也不在同一个地方。

堂岛从房间里出来,正巧看到跟他这次在KANZAI BOYA里合作的白石刚浩,两个人一边闲聊一边往外走。

堂岛懊悔道:“我应该多说一点的。”

白石好笑的说:“你冷场了?”

堂岛:“不是,我好像总在重复的说一些……大概会被剪掉吧?”

白石:“哦,我了解!用语言确实很难表达。他们俩个确实很有魅力呢,绝妙的平衡感。”

堂岛:“我还以为今天KinKi也来呢!”

白石:“这么早大概不太可能吧。你难道是来追星的?”

堂岛笑起来:“我现在是KK担。”

他们俩个走出去不远,后面陆陆续续跟上了今天预约来采访的人,堂岛和白石立即跟他们打招呼。平时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过也是互相认识的,于是聚在一起说了几句话。有几人是为了KinKi的新单才来采访的,所以话题也必不可免的围绕着他们俩个。

堂岛再次吐槽:“明明是为了他们来的,结果主角竟然不在。”

众人都有些想笑。

白石:“这次新单成绩应该不错,毕竟这么多人在卖力的帮忙宣传。”

滨崎桑:“今天真是,大概是我最近说话最多的一次,说了很多他们俩个的好话。”

堂岛:“我有些好奇啊!”

滨崎桑:“我这次主要是奔奔奔的部分,跟你们的主题还是有点不同的。”

堂岛:“奔奔奔好久没请我了。”

滨崎桑笑起来:“好的,我跟Koichi君说。”

堂岛立即摆手:“不不不,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能在电视里看就行了。”

众人又笑了。

几个人寒暄了一阵自分开。

堂岛郁闷的给光一打了个电话说起这个事情。

彼时,光一正和刚一起坐在开往事务所的车上,听见他的吐槽笑得很开心。

光一:“原来是这样。你要来随时都可以啊,我这边完全没问题。”

堂岛:“别人都是去宣传的吧?我去干啥?追星吗?”

光一:“原来大家怎么早就去采访了,我还以为跟我们时间差不多。”

堂岛:“不过,看在我们都这么卖力的面子上,记录能一直保持就好了。”

光一:“吉尼斯?我倒是没怎么想这件事呢!”

堂岛:“果然!”

光一:“就是已经习惯了而已,反正总有一天会有人打破记录的。”

堂岛:“不跟你说了,我的激情都没了,挂了!”

光一:“嗨嗨!!”

挂掉电话,光一把事情跟刚说了一遍。

刚一边吃零食一边点头:“大家好像对我们能不能一直保持记录什么的都特别在意呢!”

开车的三上插话道:“当然在意啊,连事务所里也有很多人在意啊,毕竟是件好事。”

刚:“我们俩个如果天天担心这个大概会连饭都吃不下去了吧。”

三上:“看你的样子就知道不担心了。”

刚:“我不是不担心,只是觉得太在意反而不是什么好事。”

光一点头同意。

刚翘起二郎腿:“我也已经是不用在意销量的偶像了呢!”

光一下意识的就要上手,想了想又停下,吼道:“把腿放下!”

刚立即笑出声,乖乖把腿放下了。


评论
热度 ( 80 )

© 小荷今天打瞌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