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站:细雨绿荷

番外251 即使生气也是很好哄的那种

光一:“这个还会给我们看一下?”

编辑整理了一下手里的稿件:“会的,到时候会让人发给你的经纪人。”

此时,隔壁的刚也结束了采访,正在门口等他。

两人告辞之后,一起去了下一个采访场地。

光一一边走一边低声说:“一会儿要不要去这边的食堂吃饭?”

刚:“欸?Koichi桑竟然主动提出这种要求?”

光一又很快说:“嘛~算了,大概会有很多小孩子在吧?”

刚气笑了:“你想去就去啊,我陪你。”

光一摇头:“还是算了。”

刚:“你这个人真的很麻烦啊!”

光一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

2个小时之后,刚和光一坐在事务所的食堂里。

光一左右看了看:“比想象中的人要少很多啊。”

刚吐槽:“你到底是想要人多还是人少啊!”

光一:“其实是想来见识一下。”

刚看了他一眼,夹了他盘子里的一个大鸡腿。

光一立即喊道:“喂!你吃的话自己去弄啊,干嘛夹我的。”

刚在他的目光之中狠狠的咬了一口。

光一:“我刚刚问你要不要你都说不要的。”

刚得意洋洋的:“坐下来就被这个鸡腿吸引了,真是完全不知道为什么!”

光一:“你这个家伙!我就想吃鸡腿啊!”

刚美滋滋的吃了几口,然后站起身,又去给他打了一个。

光一立即说:“我还想喝橙汁。”

刚又站起来去给他倒橙汁去了。

事务所的食堂比他们想象中的大,300平的样子,虽然没有多少人来吃饭,但每个窗口都有人等着给打餐。他们进来到坐下一直没遇到眼熟的人,一是因为不是吃饭的时间,另一个是因为孩子们大多没有恢复工作,所以显得很冷清,此时只有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在这边吃饭,训练生是一个都没见到的。

光一一边啃鸡腿一边嘀咕:“跟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啊。”

刚笑起来:“你还想我们进来的时候,一大堆Jr.跑过来叫我们前辈?”

光一:“哪有那么夸张!”

刚:“不过啊,这里的饭还挺好吃的,我刚才过去不是又拿了个鸡腿嘛?”

光一:“哦!”

刚示意他往那边看:“那个带胡子的大叔,多看了我好几眼,要不是在食堂看见,我还以为他要跟我合照呢!”

光一:“他们大概已经见惯了我们这种人吧?”

刚:“是啊,都免疫了。”

两人正吃,三上和事务所的几个staff也来了。

光一和刚跟他们打招呼,立即惹来了很多关注。

“哇!KinKi竟然到这边来吃饭了?”

“如果是Jr.都在的时候,大概会演变成事故吧?”

刚脸上笑着,心里却对这些看起来很像是拍马屁话下意识的免疫了,只有清楚的看清自己,才不会被别人牵着走,这也是他做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才总结下来的经验呢。

三上看这两个人完全只想过二人世界,也就不挤过去了,跟其他人拼了一桌,有说有笑的。

刚才还稍显冷清的大食堂顿时热闹起来了。

刚:“人多就是好啊,我一个人的时候,连食量都变小了呢!”

光一:“有助于减肥。”

刚:“哼!”

光一:“不过我们不是一直在一起嘛?”

刚:“有吗?”

光一:“我记得是的。”

刚:“我完全不记得。”

光一:“最近是忙了一点。”

刚:“你的工作到底怎么样了?”

光一:“还没有结论。不过还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刚:“你也不要太担忧了,我觉得早晚都会正常的。”

光一:“是呢,这个时候还是不要逼自己太紧。”

刚看了他一眼,知道他嘴上虽然这么说,但是心里可能正焦虑或者煎熬着。

说起来,光一意外的是个心思也挺重的人呢,只不过他通常都不会表露出来,又很会排解。以前他也曾经把光一想的无所不能,甚至没有什么敏感的心思。但事实却不是这个样子的。

可能是他在Johnny桑的葬礼上掉眼泪的时候,又或者是更早的时候。刚就发现了。

总之,YOU和KANZAIBOYA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为光一写的。给他一首像KANZAIBOYA这样傻瓜一样的曲子,悲伤的情绪也能变得明朗起来吧?

隔壁的staff聊着最近的疫情和周边新发生的事情,声音渐渐平复。

刚看光一吃的差不多了,问他:“之后你有工作嘛?”

光一点点头:“我要去开会。”

刚:“又开?”

光一拿餐巾纸擦了擦嘴,笑眯眯的点头。

刚:“还真像你的风格啊!”

光一:“没办法啊,虽然现在做不了什么,但都是为了以后能做什么而努力,如果呆在家里什么都改变不了。”

刚:“行动派。”

光一:“其实你也是这样的啊!”

刚:“不不不,我不爱开会,屁股会坐穿的。”

光一:“说什么呢,刚吃完饭。”

刚:“那你怎么走?”

光一:“先送你回去,我再去也可以。”

刚:“我也是有工作的好吗?”

光一笑起来:“哦?你要去那里?”

刚:“我跟小伙伴们约了一起录音啊。”

光一想了想:“那你几点回家?”

刚:“喂!我都没问你几点回家吧?”

光一下命令:“做完早点回去。”

刚翻了个白眼。

光一:“听到没有?”

刚:“好了好了,我听见啦。”

光一这才满意,问坐在不远处的三上:“吃完了嘛?”

三上早就注意着他们这边了,这时候赶紧点头:“不是说下午还有事?”

三人跟staff告别,跟他们一起往外走,只听光一跟刚说:“我晚上给你打电话。”

刚脸皱起来:“你要不要这样?”

光一:“你跟他们在一起总要喝酒的吧?”

刚低声说:“我是去工作的好吧!”

光一:“每次都是这么说,但是最后还不是醉醺醺的回来?”

刚:“我前几天一直有好好录歌。”

光一:“那是前几天,现在歌也发了,只等消息就可以了,这种时候最适合庆功了。”

刚:“才发售多久就庆祝?”

光一:“谁让你们那边都是男人?”

刚:“都结婚了好吧,而且人家对男人也没兴趣。”

光一:“那可不一定。”

刚的脸顿时憋红了……

三上赶紧出来打圆场:“你们又怎么了?”

刚对光一说:“你是不是又吃错药了?”

光一看他一眼,完全没有悔改的样子。

刚干脆也不搭理他了,扭着头往前走。

三上:“真是,都是老夫老妻的了,还来这种?”

三上按照光一的指示先给刚送到了他要去的录音棚,然后自己才载着光一去开会。

等看不见刚的身影了,他才启动车子说:“我说你啊,没必要吧?竟然把亲爱的相方气到了。”

光一:“亲爱的相方是什么鬼?”

三上:“我看你们本来就是相亲相爱的才好啊!”

光一沉默了一会儿:“其实也没什么。”

三上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我和我老婆年轻的时候也这样哦!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吵起来。不过你们俩个还是年轻啊,这种打情骂俏的事情我们只有40岁之前才会做哦!”

光一被他逗笑了:“是吗?”

三上:“晚上用不用我去接你?”

光一:“算了,今天大概会很晚,我自己打车回去吧。”

三上:“体验一下被塑料包围的感觉。”

光一再次笑出声。

之后三上也没再废话,一路把光一送到了地方。

光一这几天一直兢兢业业的来东宝总部报道,很多人都对他很熟悉了,他熟门熟路的上了楼,来到一间专门为他准备的会议室,此时里面已经坐了很多人,他跟大家打了个招呼,里面顿时响起了回应声。

刚经历了几个小时的录音,终于在不紧不慢的进度中完成了今天的目标。

果然还是有人提议喝酒的,毕竟大早上就给他报喜了。

刚想了想还是拒绝了。

有人说:“买回来在这里喝也一样嘛!”

刚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今天不行呢,耳朵用过度了不太舒服,只想回家睡觉。”

“你不再的话我们喝也没什么意思啊。”

刚大方的说:“你们喝吧,我请客,走的时候不要忘了关门啊,跟楼下门卫说一下也可以。”

不过众人考虑了一下,最后还是没能喝上酒就走了。

刚站在一楼门口,推开玻璃门,看着外面黑下来的天空,幽幽叹了口气。

看了一眼手机,已经是晚上8点钟了,他跟门卫告别之后沿着路边走了一会儿,手机果然响了起来。

看着上面的名字,刚接起来放在耳边:“喂。”

光一:“结束了?”

刚:“嗯,正往家里走。”

光一:“我在马路对面。”

刚朝他说的地方看去,果然那里停了一辆车。

刚下意识的走过去。

光一:“看着点儿车。”

刚立即醒过神来,避过了车走了过去。

光放下车窗看他。

刚:“你回过家了?”

光一:“上车吧。”

刚打开车门,看间副驾驶有一大袋子好吃的,装作没看见似的,把它们放在了一边。

光一看到他的动作,脸上微微露出笑容。

他发动车子说:“今天比预想中结束的早呢!”

刚内心吐槽:你就是故意这个时间过来的吧,还装作一副工作才结束的样子,哼!!

光一自言自语:“路上就突然想吃冰激凌了,也不知道为啥!”

刚终于放下矜持:“有冰激凌?”

光一:“是啊,在袋子里。”

刚立即翻找起来。

光一笑容更大了:“今天很乖哦,都没喝酒。”

刚掀开冰激凌盒子的盖子:“哼哼!”

光一:“想不想去看星星?”

刚来了兴致:“去哪儿?”

光一:“一个好地方。”

刚白他一眼,不过兴致却被挑起来了。

光一打开音响,轻柔的音乐填满了这一方空间。

繁华的街灯下,开着车子稳稳的驶向远方。



评论 ( 4 )
热度 ( 98 )

© 小荷今天打瞌睡 | Powered by LOFTER